|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金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RephiLe 2018年天目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公司动态
RephiLe 2018年天目湖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8-07-25        浏览次数:249        返回列表

  “芳菲歇去何须恨,夏木阴阴正可人。”

上个周末,对乐枫来说,是一个充满挑战而且印象深刻的周末。大家来到了溧阳,2018年年中拓展活动就在美丽的“江南明珠”天目湖景区拉开帷幕。
       游走在曲折通幽的湖岸,群山枕水,碧波荡漾,整个团队都被天目湖的美景折服。


IMG_4342

 

欣赏了沿途的自然风光,团队正式开展拓展活动啦!
       整队、分组、选队长、起队名、画队旗,很快“乐枫之巅”队和“枫芒”队就此诞生,大家纷纷喊着各自队伍的口号,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精彩激烈活动中。群龙取水、大脚板、挑战150......在教练的带领下,欢声笑语中彰显了智慧与勇气的热血碰撞。

还有我们帅气的乐枫小伙奉上的篮球对抗赛!
 


 

       拓展圆满结束了,兴奋之余,每个人除了一份美好回忆,更多的是深深的思考,收获了一种不一样的体验。温暖的团队,合作的力量,创新的魅力,开放的思维,信任,信心,所有这些都将陪伴我们的每一个乐枫人,去打造今后更加精彩的每一天!

 

关于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乐枫专业从事高端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致力于为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提供精锐品质、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乐枫产品线包括实验室纯水系统、密理博纯水兼容耗材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成立十年,乐枫创立出了自己的品牌RephiLe(瑞枫),拥有30多项和多个软件著作权。产品销往近90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 RephiLe 产品信息,请登陆:www.rephile.cn

RephiLe 企业微信名:乐枫纯水

乐枫二维码
portant; letter-spacing: normal; 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 text-indent: 32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text-decoration-style: initial; text-decoration-color: initial">文章关键词:实验室纯水,纯水仪,超纯水,过滤器,医疗,检测,临床,病理,生化分析仪,针头式过滤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