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金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PITTCON2018落幕 乐枫精彩继续
公司动态
PITTCON2018落幕 乐枫精彩继续
发布时间:2018-03-06        浏览次数:293        返回列表

Pittcon 2018 (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圆满落下帷幕,今年有62家中国科学仪器厂商亮相Pittcon,作为Pittcon中国军团一员,乐枫是受欢迎值超高的展商之一。乐枫的展台热闹,同行大腕,老客户,新伙伴,实验室用户络绎不绝,人气颇高!

N2)N8%%V}6R80I0{WII1GI8

伴随着Pittcon 2018的结束,上海乐枫2018年的首秀。刚刚发布的新产品Genie水机受到广泛关注,其创新性和蕴含在精致外观下的强大功能获得大家的一致认可。

_8D@ZRPUO)L_N{KJT4)K}~E

接下来,乐枫将稍作调整,3. 7-3. 12,来一次丰富多彩的泰国游……

`0BXI839]97_AR4XX09BX~I

然后,就让我们期待Genie的国内首秀吧。精彩待续,咱们广州见! 

SCA$9@%U2Y4[ZWEGVAC0REE

 

 

信息参考链接:

http://www.instrument.com.cn/news/20180301/240890.shtml

 

 

 

关于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乐枫专业从事高端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的研发、设计和制造,致力于,为生命科学和生物技术提供精锐品质、高附加值的创新产品。乐枫产品线包括实验室纯水系统、密理博纯水兼容耗材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成立十年,乐枫创立出了自己的品牌RephiLe(瑞枫),拥有30多项和多个软件著作权。产品销往近90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 RephiLe 产品信息,请登陆:www.rephile.cn

RephiLe 企业微信名:乐枫纯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