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67

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一家专业从事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研发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动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金
  • 电话:
  • 邮件:
  • 传真:
站内搜索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公司动态 » 快讯! PITTCON2018天,RephiLe惊艳亮相
公司动态
快讯! PITTCON2018天,RephiLe惊艳亮相
发布时间:2018-02-28        浏览次数:286        返回列表

年2月27日,PITTCON 2018匹兹堡分析化学和光谱应用会议暨展览会正式揭开帷幕,本次展会有33个国家和地区的718家仪器企业参展,其中中国科学仪器厂商就有50多家,中国制造,实力可见一斑。

 

本届PITTCON展会上,上海乐枫(RephiLe)盛装出席,携带兼具创新性与高颜值的纯水仪新品 - Genie亮相,并在展会现场举办了新品发布会,将该款Genie产品介绍给来自世界各地的实验室用户。

 

Genie是一款新的实验室纯水仪系列,包括Genie G,Genie U,Genie A,Genie E,Genie R 等不同机型。Genie的推出,是上海乐枫生产的实验室纯水设备的一次更新换代,具有革命性的意义,这次Pittcon的发布会,也将是上海乐枫发展历史中一个具有里程碑的时刻。新年伊始,硝烟已起,战鼓开鸣,2018年对乐枫来讲,必将是让人期待的一年!

 
QQ图片20180228142502
 

关于更多Genie产品的介绍,请关注小编的后续报道,敬请期待!

 

 

 

 

关于上海乐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乐枫是一家具有深厚的技术背景,专业提供水纯化和实验室分离纯化产品制造商和供应商。发展之初,上海乐枫就树立了尊重知识产权,自主创新的理念,积极建立自己的品牌,目前上海乐枫已经成为密理博纯水系统兼容耗材产品线的供应商,同时提供实验室纯水系统和实验室样品制备前处理针头式过滤器等。产品品质和服务被市场认可,产品销往90 多个国家和地区。

更多 RephiLe 产品信息,请登陆:www.rephile.cn

RephiLe 企业微信名:乐枫纯水

 微信二维码